上禮拜六因為要補端午節的班,所以要上班一天
我們公司舉辦了教育訓練還好提早在五點多就下班
我立馬驅車飛快的衝回家!!
就想讓三獅這天能夠追到太陽的尾巴~~~




帶著三獅走去公園的路上~
有個小朋友對著他爸爸指著三獅說

:「哇!!爸爸有三隻獅子耶!!為什麼沒有在動物園裡面?跑出來了」



  

其實從正面完全看不出剃毛耶!!!
ㄎㄎ~這是我的心機拉




有網友留言跟我說
他們現在是穿著肉色衛生衣+小外套

哈哈哈哈哈哈))))))))))))))))))))
機車耶!!!太貼切了啦


  

唉唷~~~
沒關西拉~什麼都好
反正三個一起都不丟臉啦!!!

 

每到公園第一件事情就是等我袋子的球
連大便這件事情都要等到我丟了第一次球
之後在刁著球大便

 

這天我的龜妃很開心~~有曬到太陽又可以跑跑
而且可能她有涼爽到~都不給拍照片耶
自己一直流浪去耶


突然

 

本來悠閒的再亂散步的阿格
突然暴衝過來然後直挺挺的坐好好!!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是有人在蹓貓耶!!
好屌喔~~她都不怕三獅耶
但我好怕阿~我怕三獅被貓掌巴!!!

(常有的事情阿!!家附近有隻貓心機很重~都躲在車底下,等我們一經過就突然出掌打三獅)

 

貓貓的主人也比她害怕!!噗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三獅對貓貓這麼有興趣
阿格去年就是因為追貓從家裡衝破兩個門出去、然後不見了七天
小逼每天從公園回家!知道哪些點有貓貓,她都一定要去看~不給看都要用蠻力拖走耶...



ㄎㄎ~雖然時間將近晚上六點了
可是太陽依舊很大喔!!
雖然沒有很涼爽但也不熱呢
有趕上太陽真是太好了

  

 

喔喔~~我家寶貝逼逼的笑容真的是甜屎人不償命啦

 

憨子玩了一下也累了
反正有球刁在他嘴吧就好了!!噗~
我本來還準備壹周刊想說來八卦一下
後來酷吉麻下來我們聊天聊的可開心的了~~

不過也因為球都在憨子嘴裡
我就再拿出飛盤給小逼子玩
結果~~












噗!!臭小逼妳好笨喔!!
跟妳弟一樣耶!!!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7892371   ←憨子耍愚蠢

不愧是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