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端午節一大早六點半我們就公園集合了
目的地一樣是五峰旗啦!!就是很怕那雪璲會很塞~~
我們是有小塞一下下!!因為有某媽媽睡過頭!!
不過算幸運的了說!!像子子他們就改走北宜了,之後聽路況都是超塞車的

 

這次到五峰旗還有走到那瀑布去看看喔!!
在這兒拍下合照
(這是遊完泳拍的!所以我龜妃臉很臭...噗!)



跟媽媽們一起照.....我家憨子一直看著我...
你真的很愛阿嘛朽???
.
.
.
.
.
.
.
接下來就是我們游泳的照片啦~~~

  

 

三獅游的超開心的

 



  

之前每次出來玩酷吉都很愛憨子的這隻小熊
所以這次我帶兩隻一模一樣的小熊~
醬就不會為了搶完懼怕打架了~~

 

哈哈哈哈~~~看這動作我真的快笑屎
 
 



最近都很不愛把玩具給我...



這動作超可愛的拉~~



憨子這張好像水怪浮出水面還叼著獵物.....

之後子子、黑桃他們一群人也來囉!!

 

  

 

超讚的拉~~~

 

難得拍的醬精楚溜!!
.
.
.
.
.
.
.
.
.

 

超可愛!!!!好喜歡這張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