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來到傳說中的加九寮
要走一段只能容納兩隻黃金並排寬度的步道(旁邊就是懸堐哩!)
然後要下到溪流處那段近乎垂直的小山路
之後還要涉水才會到這攔沙壩......

這天可能下過雨!!石頭滑到不行
最主要的是看小孩這樣走這些又滑又不平的石頭水路
我看的心驚膽顫.....

 

攔砂壩小小一個!真的很不錯
因為這裡難去~所以人很少

 

這天還多了一位同學~Y BUE 

 

小孩一來就游的很開心

沒多久褲吉麻就跌倒了!她可能嚇到再加上整天都沒吃飯
整個臉色發白...恐怖屎了~~~
她總共跌三次溜!!手腳都腫起來了....................

再沒多久我因為想要撿憨子的玩具(傭人叔叔你要賠償我,就是檢你的米奇)
也來個往前仆倒!我左手拿著相機所以左手舉高高用右手下去頂
(右手現在都舉不起來了...)

 

回家才發現檔案壞掉了
有錄到憨子超可愛的影片也壞了..................

 

整個變的很靈異......

 

雖然這張大壞掉~可是我的龜妃居然會跳水耶!!!
怎麼樣也捨不得刪

 

就是這各!!!
每各小孩走一走都會掉進那洞裡面
因為水是滿的他們看不到路
我都好怕他們腳會跌到斷掉
如果要說不喜歡加九寮的話這各洞是主要原因!!
我跌倒是沒關係!但我不喜歡我小孩跌倒拉!!!!

不過酷吉麻他們說上次他們來這裡是乾的!所以小孩都看的到路沒有摔進去

\


  

 
 

 

 



就是這各拉
人家本來有錄影~~
厚道憨魯小小一直叫BEU給他摸摸
很可愛ㄋㄟ
可惜影片就壞掉了.................嗚嗚嗚


  

 

ㄎㄎ~BEU很有耐性的一直給憨子魯小小

 

其實這天小孩有點愛游不游的
大概去白沙灣真的太操了!!!
酷吉一直在岸邊刁玩具,居然連火車頭維妮都累了說~~

只有歐巴桑龜妃很厲害!!!游不停~~該旺旺叫催媽媽的行為也沒停過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送上!!媽媽受傷照一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