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8/3的事情,當時覺得超快樂!沒想到兩天後,
8/5就是阿格走失的日子...真的是完全不敢再回想這段她走失的這一個禮拜
還是好感謝神明幫助!大眾爺幫助!讓阿格回家.....



星期六帶小憨子回我五股家,格寶和逼寶都來過了,這次輪到他
想說回板橋前帶憨子去河濱公園走走,
河濱公園有一條人造河,平常都是人類在玩帆船的地方
我就是怕憨子會給我衝下河,我還離河非常非常非常遙遠的距離,才放開牽繩。
結果憨子給我以迅雷不掩及耳的速度給我飆走了,我連追都懶的追,根本追不到!

 

游的很爽的臉,有那種賺到了的FU!

 



真的是很爽ㄝ!



乾脆給你游個痛快!

回到家幫憨子洗完澡,內心就是覺得對不起格寶和逼寶,

無意中給我發現阿姨載貨的車子,居然可以塞的下他們兩溝!僵僵好ㄝ!!開心的啦!

丟下憨子,換我們飆走!!

 

因為是玩水,不是公園玩玩,所以特別介意。

 

格寶這張超口愛!



因為貪近,就在龜山橋前就下了,不過這裡水不夠深!



重點是這各死娘砲非常不討喜,很機歪,我非常不爽就換到熟悉的桶後,

結果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