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BOBBY!

 

BOBBY真的超帥氣!個性又乖巧!顏色很特殊非常淺色呢!
重點是以前和格格交往的時候,他每天都會從家裡飛奔到我家裡來,
一整個蹦蹦聲大響!所以我們家人都暱稱他是戰車!
 



笑的很開心的BOBBY



夫妻合照,這張他們兩個顏色超對比的!



不只顏色差很多,體型也差很多哩!



表情都一樣號呆...咍咍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這樣快!
小朋友已經四年了
我和BOBBY麻(親家母)因為彼此都搬家,變的很少連絡!
斷斷續續知道BOBBY麻懷孕生子,不得以把BOBBY送到苗栗鄉下給娘家帶!
最近因為格格走失,BOBBY麻打給我關切,才聊到
BOBBY麻的娘家想把BOBBY送走!!
只是因為BOBBY麻也捨不得,加上還沒找到適當的人選!
我也只能力勸不要把BOBBY送走,帶回台北嘛~
就算工作真的很忙碌,沒時間帶他出 去玩,
可我相信BOBBY還是會選擇留在你身邊,就算會很寂寞......
無奈的是BOBBY麻的小孩會過敏,加上她捨不得BOBBY沒人顧很可憐!
其實真的很感概~
當初BOBBY麻他們夫妻還沒結婚時,小孩還沒出生時,
說有多疼BOBBY就有多疼!真的是用盡心力在照顧他........
也許我還沒遇到,我也還沒有小孩
可是我還是想強調我絕對不會因為小孩就送走三小獅...
三小獅就是我的小孩阿~我希望我的孩子跟三小獅快樂的相處,
就像夏天家,安威家,三寶FUN家,小胖家....很多的例子讓我們知道
孩子很狗相處是不會有問題的,
當然我也知道BOBBY麻有自己的苦衷,自己的無奈,
只希望他們能找平衡,
希望BOBBY能有好的歸宿~
希望BOBBY麻能破除萬難!
祝福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