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34

我們在墾丁帆船石玩的猴嗨森阿~

把濕淋淋的小朋友撈起來擦一擦之後

我們就繞到埔頂大草原來吹吹風

Wedding-2

接近傍晚~風吹來很有涼意

可是黃澄澄的夕陽照著又彷彿有股暖意阿

Wedding-3

小朋友們就放風吃草~這麼大片的草原隨便你們逛了1525732386.jpg  

Wedding-4

臭毛都不配合1883617724.jpg  ~不然朵拉 憨憨跟逼逼敲可愛的

Wedding-6

不良毛原來是只想當主角!1748493013.jpg  

自己拍的時候超配合的~~

Wedding-7

哈哈哈哈~~~這張莫名的好笑!

一個很嚴肅 一個不是很甘願

虎哥一直想要我抱他......媽媽手跟腰快斷了好嗎?

Wedding-8

 

Wedding-9

追逐的很開心的三位~

我的逼逼年紀越大越不參予跑步了..............ㄎㄎ

Wedding-10

勇猛的?帥氣的?朵拉拉(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來形容這位小妞啦~~)哈哈哈哈

Wedding-12

Wedding-11

也好喜歡這張唷~~

家裡有片草原每天都這麼隨心所欲的放風

多好啊!!!!!!!!!!!!!!!(快祈禱我中樂透吧!立馬買塊地了)

 

Wedding-15

要收工回家的夕陽 暈染紅了天空

也代表即將結束我們這天美好的一天呢

Wedding-14

帶著寶貝們回民宿休息囉~~~(我們在大草原玩時阿丞在車上呼呼大睡)

Wedding-20

在默風把小朋友安頓好立馬出發到阿興報到

Wedding-17

不囉唆!生魚片一定要來一盤的

真的好吃又便宜又大碗!!!!!!!!!!!!!!(流口水...)

Wedding-19

蚵仔超級新鮮的~~我不是非常敢吃蚵仔

但這吃我不但敢吃還一顆接一顆阿~~很鮮很甜啊!

恩...

食物照片僅這幾張...其他都顧吃來不及拍了~哈哈

更何況我還要分身餵兩隻小人吃飯...動作太慢會被阿猛哥吃光光的!!

.

.

.

.

.

.

.

跳~

吃飽我們還逛了一下墾丁大街才回民宿休息

Wedding-28

我的逼逼睡得好像小寶寶~~~

玩的很累 睡得很香

Wedding-23

大小不良位置還橋的剛剛好~

  Wedding-27 

發現我們在拍照~迷濛的眼神也很Q阿

Wedding-29

這張朵拉真的超可愛的~~~~~

  Wedding-31

僅來睏了~明天還要去好多地方玩唷!

 

Wedding-26

我的寶貝憨不用說了

Wedding-32

緊黏在我的身邊

Wedding-33

很累還硬要我摸他才要睡~~~噗

 

第四站 悠游清澈如寶石的小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