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家裡附近發現了一個小公園
溜滑梯的設施好新唷~
重點是那個公園人好少歐!!!

馬上起了念頭想帶憨逼一起去
噗~大小不良被我拋諸腦後

背著丞丞
推著虎哥
牽著憨逼

出發拉~~~~~~




一到公園馬上撿了顆大石頭當寶的憨憨



在草地很舒湖吼~



我的胖胖最近一直瘋狂的濕疹
下巴好了又爛 好了又爛
現在雙眼的周圍都抓都沒毛了拉
看了好心疼





最喜歡胖胖的笑容惹




虎哥超愛溜滑梯的
我們還因此租了個溜滑梯放在家裡給他玩



喝了在上




好喜歡這張唷~~~~~
我的寶寶貝





這天去公園在整修
後面小臭虎好好笑



憨逼也很愛守著丞丞唷
我的三獅又聚首了




丞丞現在四個多月了
已經會翻身阿然後很愛笑歐



看憨哥哥咬石頭



一直想拿小顆的跟憨哥哥換
我快笑屎~


現在小臭虎也很有個性喔
一直拿石頭送哥哥姐姐
憨哥哥逼姊姊不拿還會張咧
哈哈



現在如果沒下雨
我幾乎都會帶這四枚去公園
因為其實很好帶哩!
而且路人都會一直稱讚憨跟逼好乖
(媽媽的虛榮心?)

是說有一直被阿猛哥念我偏心
還跟我說禮拜天出遊憨跟逼要顧家
噗~可是~~~可是大小不良真的不聽我使喚嘛(繞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