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們上班的時候,小惡魔莫莫是關在大籠子裡的
歐~不關不行阿~~我們家會被掀掉
但只要我們回來就是阿莫的自由時間

然後就開始兵兵蹦蹦...



這兩個大小不良只要一碰上就一直打來打去
纏鬥的不可開交~



完全無法停止他們的打架遊戲
她們玩的真的很恐怖又狠暴力
常常吼吼叫+該該叫

我跟皮皮ㄘㄨㄚ在旁邊都看到傻眼@@
每天看還是覺得她們好猛.............



有時候會突然定格~~~

我內心總會想~歐!該安靜一下了吧




下一秒又立刻開戰了!!!!!!!!!!





朵拉一隻的時候已經乖很多了
他阿爸有在訓練~但是她還是會東咬西咬
咬電線、咬拖鞋、有次還偷吃國外來的水蜜桃...(吼~那是婆婆要給她孫仔補的耶!)

有次皮皮ㄘㄨㄚ租錄影帶回家看
結果錄影帶盒被朵拉咬的稀巴爛但光碟沒壞
我們拿去還片的時後,那各小姐都傻眼..然後旁邊的租片先生笑的超誇張的
害我們兩各超丟臉還好店員只說下次不能在咬壞沒叫我們賠錢說

還有這臭朵拉很愛在我們廚房大便.........



莫莫一隻就真的很恐怖了
她有分離焦慮症~~若是帶朵拉出門她會躁動的ㄠㄨㄠ嗚大叫
我原本以為只帶三獅出門的話應該就不會~但是還是會ㄋㄟ
她看到皮皮ㄘㄨㄚ去開車門也要大叫....(以為要出門不帶她)

然後阿~她居然連在籠子裏面都可以搞破壞耶!!
真的超神奇的!!因為她的籠子其實只是把她圍起來
她還是可以默默的一直偷偷前進去咬她周圍的東西
不然就是用手在那邊狂撈.......下次我錄影好了~好難形容歐!
總之真的很厲害就對了(我沒有稱讚她的意思)哈哈哈))))))))))




這兩個加在一起的話!!!!!!!!!!!!!!!!歐!
真的~~極恐怖阿~~~~~~~~(抖)

這兩位每天都在考驗我跟皮皮ㄘㄨㄚ的容忍程度阿.............................


批A屎:通常這些搞破壞都沒有三獅的戲份...三獅只有偷吃東西才會有嫌疑而已(通常是那各胖逼逼來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