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年了~本來皮皮ㄘㄨㄚ想定一家餐廳
居然三個月前就都訂滿了~
於是他改訂這家檸檬廚房
訂這家是有原因的歐~~~

  

 



這是由外面拍餐廳內部



這是檸檬紅石榴醋飲~~
口味很特別~很好喝哩!



這是煙燻鮭魚沙拉~~~
我很愛哩!!檸檬草酸酸口味配上洋蔥的辛味



菜單上是寫主廚私房湯品
我覺得蝦味超濃郁~~~~~應該有的人會不敢喝吧~



手工麵包配野梅醬!!
香酥脆的麵包歐!烤的好蘇歐!!



這是我的主餐迷迭香煎雞腿排
雖然烤的有點黑黑焦焦的~不過肉有嫩跟入味歐!
但我吃了幾口都全部給皮皮ㄘㄨㄚ~~

我的三獅弟-涂比比(ㄜ...確定是各小男生辣)很不愛吃肉哩!



這是皮皮ㄘㄨㄚ的主餐
紅酒蒜香帶骨牛小排~
我覺得挺不錯~~但皮皮ㄘㄨㄚ比較愛我的雞腿
哈)))))))))






這是套餐附的飲料~~~~
咖啡跟茶~全都沒加糖歐!
我覺得我的茶挺回甘的~





最後是特製的甜點!!!很可愛吧~~~
這是老闆娘特地請廚房幫我們做的毆!!



老闆娘就是吳淡如啦~~~
皮皮ㄘㄨㄚ很喜歡她哩!!每天都準時收聽廣播哩!!
而且她很親切歐!沒畫什麼妝!皮膚好好歐...



一看到我肚子就問我說;是五各月嗎?
ㄎㄎ!!超厲害的耶~



開吃辣!特製甜點都好好ㄔㄡ~~~



餐廳的酒櫃




搭配紅酒的餅乾



裡面的燈飾都很漂亮~



發生好多事情~才走到這裡~~
希望我們接下來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每年都要帶我去吃飯歐!


http://www.lemonkitchen.com.tw   檸檬廚房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