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勾七彩霓虹燈顏色的東東是什麼阿?
這各可是米娜阿拔的手工牽繩歐!



顏色真的ㄅ兒鮮豔阿!看惹心情都好了起來呢~~(轉圈圈)
之前有買了兩條~覺得很好用又紮實堅固的很!
那個大鋼牙朵拉都還咬不壞咧~
手工做的真的不一樣~於是皮皮ㄘㄨㄚ又去加訂了五條
要匯款的時候。沒想到米娜阿拔居然........................居然說
這算是莎米書辣!送給我們當結婚禮物的!!!
很感謝米娜阿拔歐!揪甘心A

(真是的~訂太少惹~飲恨)哈哈哈哈哈哈)))))))))))←機車

立馬派出家裡現成的模特兒來好好展現一下牽繩
不過因為是晚上所以沒有牽起來的英姿~~~



牽繩有長的有短的毆!
還是要依孩子的特性來買哩!
三獅都牽短的~朵拉跟朵娜都牽長的

最近憨子有再偷偷學頂頂~這孩子專注力還算夠耶!
不過前提是臭胖逼一定要先關到房間才可以辣



娘砲也挺適合粉紅色的~~
這是五條裡面我最喜歡的顏色歐~~
超搶眼的!我想要給格太后用...
可是皮皮ㄘㄨㄚ堅持要跟我搶辣~說要給朵拉用
朵拉是金剛巴比不適合這麼粉嫩的顏色歐~~哈哈哈)))←後母心態不可取....



娘砲憨好適合藍色歐~~~這條就是他的惹

換下一位來示範辣~



一拿給莫莫.............只想吃耶!這貪吃鬼



ㄎㄎ~看來莫莫很喜歡歐~~~



沒多久就開始破壞牽繩惹..........
趕快收好換下一位模特兒示範~~~~



格格:老娘睡正爽被挖起來



被我精神訓話中~~~哈哈哈)))
格太后是不是最適合粉紅色阿~~~~



除了可以當牽繩還可以當頭飾歐!
哈哈哈哈))))))))))


換最後一位模特兒上場囉!




胖逼逼有話要說歐~~~



哈哈))))哪裡買ㄋㄟ?
http://www.wretch.cc/blog/chen51685168/17688570  米娜萬萬歲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822436678 露天拍賣

有興趣的拔麻在去交關一下黑~
.
.
.
.
.
.
.
.
.
.
.
.
.
.
.


我試過了..憨子阿格都放不了五條牽憴溜!
只有這位胖小姐成功惹...........................


批A使:憨子眼睛上禮拜被香薰到導致眼角膜破裂+燙傷起水泡(下眼瞼)
           看惹我心痛屎了....這幾天有稍微好轉~不過水泡還在.....
           希望快點好降才能去花東旅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