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半夜十二點心血來潮
走了台八線上合歡山~~興沖沖的想再去賞雪
我吐了不打緊!沒想到上到合歡山只有下大雨跟冰刨...
等了一個多小時....發現應該無望
我們就開往墾丁了~~~

說實在的!墾丁真是夭壽遠的哩!!
沿路也都是下著雨!忽大忽小的!
心裡還想著墾丁應該不是壞天氣吧~~~~
不過到了屏東開始轉晴了!!!
我們心情也開始變好~~~只是身體依舊很疲累辣

到了民宿都四點多了!!!我只想躺在床上阿!!!!!!!!!!!!!



這位超人開了一天一夜的車,一到民宿還立刻拿出筆電來!!
真的是猴腮麗!!我就不行了~~只想睡覺~~



不愧是墾丁!天氣好的不像話呢!
聽說台北很冷、而且都下雨歐!!
真慶幸我們來到墾丁辣!!!



民宿簡簡單單的
帶著毛小孩我們不要求太多辣~~~
乾淨、舒適即可



坐了這麼久的車~~
其實小朋友也很累了



好可愛的小胖逼逼
偷瞄我的眼神透露出古靈精怪呢

寶貝妳在算計什麼呢?



別間房也有人帶小型犬來
小型犬一吠!!大家都很雞婆的跟著吠....



房間很簡單的藍色、橘色、白色
看起來很舒服~~也很適合拍照呢!




最適合橘色的就是這位辣!!
.
.
.
.
.
.
.
.
.
.
.
.
.
.
.
折騰了一天一夜~
我的寶貝們進入夢鄉了!






乖乖好好睡歐!!!
明天~明天行程就是你們最愛的游泳辣

我們要往白砂灣去!GO~~


批A使:三獅有話要說:
            抗議辣!!!~~~大家都只愛寶寶!我們也很可愛阿
            我們好幾天沒版面了ㄋㄟ!!!

...............................................................................................................................我是分隔線




歐!!投降先輸一半!!!!!!!!!我是八寶粥裡的某一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