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圓仔花是誰ㄚ??

真的很可愛阿!格寶寶妳不要臭臉麻!
除夕這天紅通通才喜氣阿!!



還是我的胖胖逼上道!!!
漾給我這麼燦爛的笑容!
等等給妳多吃點歐!



厚道憨憨臉整個很嚴肅!
是看我忙進忙出的不明所以嘛?



朵娜娜也是貪吃鬼哪!



瘋狂朵拉拉沒辦法乖乖定下來拍照
整個很躁動!要靠她爸才行



除夕這天我忙一整天
一早就先幫孩子們洗澡..洗到我腰跟手都快斷了、
然後開始煮飯~
因為晚上我們都得各自回家吃年夜飯
可惜不能把三獅都帶回去!只好提早給他們吃年夜飯囉!



多一份是皮皮ㄘㄨㄚ最心愛的皮皮的
他晚點要帶回去給她吃~



廚藝真的不好~
我看大家的年夜飯都超豐盛的
我.....我.........我只會煮這樣辣!



一窩鋒的朝我擠過來!
我都快跌倒了哩!!
這全孩子是難民來著!哈哈哈



超難得的雙朵姐妹花合照



開吃辣!!!!!!!!!吃到紅包兒都掉地上了



朵拉比較貪玩!吃跟玩她選擇玩哩!
這天她的年夜飯被憨子逼子朵娜分食完了



只能說朵拉太適合超人衣了!
喜感100分!!!哈哈哈哈哈)))))))))))))))))))




我煮了好久但是很快..............就被秒殺了

心愛的寶貝們:過了今晚就是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我祝你們身體健健康康甲百二
                                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吃的好睡的好到處去玩耍

......................................................................................................................................................................................  我是分隔線

同場加印!

小矮子超人格



媽呀!!!!真的笑屎我了ㄋㄟ
因為阿格的腿特別短所以特好笑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