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心愛的JOE仔跟三獅的合照耶!!
哈哈哈)))雖然很遜!他們從以前就沒有交集
都不一起玩ㄋㄟ

 

JOE仔不怎麼愛游泳~
除非姐姐也下水!噗~~~~~
所以JOE仔一直站在岸邊當雕像!哈哈哈)))))

後面是傭人阿姨2號小姐



JOE仔硬要擠著撒嬌
傭人阿姨1號出現了~
2號.........就是我啦~~

我們都是啾仔的小傭人



硬想讓JOE仔跟小逼逼合照!!!
哈哈哈)))小逼逼的脖子肉都被阿嘛掐出來了啦
(噓~~~~)

  

會這麼愛JOE仔除了阿JOE很美之外
是因為JOE我才能認識JOE姐姐
很幸運才能擁有這個會在困難時幫助我!開心時會一起開心!做錯事會嚴厲的指責我的姐姐
我們三個都超愛妳的唷

是說一直覺的妳為什麼是JOE姐姐我們是JOE阿姨啦!!!!

  

帥呆的阿啾仔
啾仔也8歲了喔~~真的是越老的越龜毛
他跟阿格都是龜毛小孩~~

 

跟阿雅阿姨來各甜蜜合照
很像一對相愛的戀人哪~~~~

......................................................................................................................................

同場加映!雨傘不要跑↓

 

發現目標物!!!

 

緊盯獵物!!!蓄勢待發。

 

舔個舌頭準備進攻!!

 

阿)))))))))))))怎麼降???



吼~雨傘你不要跑啦~我想要(手手一直撥+撈)

批A使萬:這天小心肝一起出游!能有三獅朵拉有阿啾還有你們!哇~夢想中的組合(阿泰阿爬出現更讚了)
                  讓你們熱翻了!謝謝你們一起來玩。

批A使兔:停車的時候因為三獅急著下水我把JOE仔領走直奔攔砂壩
                  JOE仔乖乖跟著我~揪甘心A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