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逼逼的背上有一顆硬塊.....
大約比一顆拳頭再小一點點
第一次發現時是去年了~帶去給姚醫師看
搖醫師說有可能是撞到在裡面淤血成塊的關係
但也可能是腫瘤~可能要觀察一陣子
只要不變大的話都應該還好不會影響..............

 

可是最近認真的在想要不要幫小逼逼切除這顆硬塊溜
看到她背上隆起一顆~而且好硬
整個心情就是覺得不舒服
雖然小逼逼目前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加上聖安的另外一個許醫師是說
如果內心一直覺的很怪的話
切除真的會比較安心

 

昨天在看別家網誌的時候亂連一通
連到一個毛小孩他在脊椎上長的一顆腫瘤
導致後腳不良於行、然後腫瘤還是惡性的.......
現在正在做化療.........

我整個大驚!!!上班完全心神不寧了起來
一直亂想有的沒的.....

 

整個就是下定決心想讓小逼逼去開刀了
等等就會打給姚醫師跟他約時間

 

可是.........雖然下定決心要開刀了
頭腦想法還是飛快的閃過一些可怕的念頭
我好怕開刀出了什麼事情
好怕這硬塊切除了確診斷出是什麼不好的東西
又好怕這硬塊切除了卻換別的地方長.....
而且搖醫師有說傷口會很大
我光想到心就好痛喔~~~~~~~
吼!!!!我真的很害怕耶!!!



我的寶貝~~~拜託你們長命百歲陪在我身邊啦!!!!!
老天爺阿~~希望祢可以聽到我的祈求!!!


披A使:最近看到崴小寶生病的事情!整個又震驚也好心碎
              威媽媽很堅強~字裡行間、還有她留言的文字
              都還能談笑風生~~可是我偷偷猜想她的心情在套在我身上
              突然覺得好痛!!!雖然跟威媽媽不熟~可是我是威小寶的粉絲溜~~~~
              祝威小寶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