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石那羅是個好所在哪
感覺這而挺像烏來或坪林的FU
特別的是好多原住民喔!!!
熱情開朗的原住民就降圍成一圈烤肉喝酒唱歌~~整個很天然!

  

等丟玩具的憨子



格寶寶跟她最愛的炸彈

  

厚道憨突然去搶阿格愛的炸彈
好笑的是他不會咬柄......也還好他嘴巴夠大哩!!!



這樣真的很像媽媽帶小孩出游哩!!
(阿格小小一隻!土匪逼逼和憨子體型都比她大!帶出門大家以為格格是他們兩個的小孩哩)

 

要去追逐石頭的小逼逼
最愛她迷上原地繞圈圈游泳的遊戲
只要一直丟石頭就會一直游喔
可愛屎了啦



兩毛小孩的競爭~

 

喔~緊張!!緊張!!
目前看來平分秋色....
  



畢竟是小幼幼
跟著大哥哥大姐姊激烈的游了一段時間
開始呈現恍神狀態!!哈哈



厚道憨憨咬著的小恐龍
在我寫這篇網誌的昨天
被撤徹底底的分屍了...................................
它裡面的五臟六腑(棉絮)散落一整個房間!!!!!!!!!><

  

滴著一小條口水的土匪逼逼



歪著牛舌餅的厚道憨憨

 

漾著專注眼神的朵拉拉

通常不會有玩水時龜飛格的
因為她通常都一直恰恰丟的命令媽媽丟炸彈
不像其他孩子會乖乖等等.........

我喜歡毛小孩的側臉啦~~



母女同游



母子同游???????
(憨子下一秒整個把阿格壓下去...噗!)

 

我的憨子累了最愛靠在我腳邊跟我撒嬌
這張他的嘴皮好可愛唷

算算時間也游了兩個多小時了!差不多要去把小孩撈起來
回家囉!!!!!

  


再累也要把頭愧在窗戶吹吹風~~~

我的寶貝們:今天玩的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