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先生辛苦您了!!您的任務就是來讓三獅開心的

 

這兩個老是搶同一個玩具

 

搶的難分難捨!!!不過越搶感情越好喔!!

 

總是土匪逼贏!!因為憨子會讓給姐姐
是乖寶寶來著

可是別人跟他搶玩具不行溜!!!
都跟別人拼命耶他!!!!!(酷吉、布丁、哈莉、哇沙米)
還有MIKO家的肥肥也可以耶!!!!
憨子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怎麼分的ㄚ

 

這兩位總是黏TT!游泳一起游、玩耍一起玩、睡覺也一起睡喔

平常我在家若是只能帶一個小孩出門(可能只是買各飲料、晚餐或去市場)
我都只會帶格格~
因為他們兩個就是很認命覺得媽媽可以出去是應該的
可是帶他們兩個其中一個.........不行溜
被留下的那個會哭耶!!!哼哼叫的激動的想穿越柵欄


搶搶趣
.......................................................................................................................................


 

這時候就真的好想要有單眼可以追焦喔



發現他們噴跑是同手同腳耶!!好妙.......
還是只有憨子是醬阿
ㄎㄎ

 

怎麼噴跑起來一點都不帥氣............................
我相信絕對是相機的問題!!!!!!!!!!!!!!!!

有單眼拍一定超帥(催眠ing)



就連後面的阿格都超好笑!!!!!!!
雖然憨子給我跑出鏡頭....可是我還是捨不得刪掉這照片耶
哈哈哈哈))))))))))))

 

是相機的問題...是相機的問題.............(重複100遍)

 

唉!!!都怪阿嘛沒有好相機幫你拍帥氣的噴跑啦!!!!!!

噴跑趣
.......................................................................................................................................


 

阿格越老越來俏!!!以前不會這樣殺小熊耶!!!
現在小熊一到她嘴裡.........通常小熊的下場都不怎麼好耶!!!!

妳是壓力很大朽??????
噗!!!



殺完小熊還給我ㄧ臉滿足
為了妳這笑臉我這孝順女兒的媽媽
一定會再幫妳多張羅小熊的啦!!!!!!
安ㄏㄡ

殺小熊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