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這天上桶后,因為庫吉和內褲又打架...褲吉大受傷...
所以他們先上車休息了.....但卻遺落了三個玩具在遙遠的對岸
維尼和內褲,哇沙米試了好久~始終沒把玩具給咬回來
於是派出我家的三小獅出馬!!

 

首先是小逼出馬,我要先丟波妞到離飛盤很近的地方
等她咬到波妞再跟小逼大喊還有飛盤
這小妞不負眾望的把波妞和飛盤給帶回來了

 

龜妃把估估G撿回來是意外溜~
平常她只撿寶特瓶的...我因為一直大喊,叫憨子還有土匪逼去撿估估G
但他們兩個老是繞過估估G........
試了幾次龜妃突然去咬回來!大開心耶我~~~

 

我家憨子平常塞兩個玩具很正常的,
但這天他有點小累了,所以他只咬著baby一直在岸邊看......
這各雞腿真的搞超極久...我喉嚨都要啞了...
還好憨子夠愛我,還是願意為阿嘛咬回雞腿


酷吉麻:你家三個玩具都我家的咬回來ㄋㄟ!!!!快打賞!!!



這好像是憨子沒幫我撿雞腿回來...我在念他吧.........

這表情我有點心疼耶......我是虎姑婆朽?這麼緊張



土匪逼和厚道憨每次游泳都會上演的戲碼
不管看幾百次還是覺得超可愛的

 



  



我也超喜歡龜妃游泳的樣子
屁股會搖阿搖的


 

知道不該講妳機車和龜
因為會越講越機車越講越龜

 

這波妞下了兩次水就變禿頭了溜~
噗!!

 


  

 

哇沙米跟龜妃真的要去結拜
都是會旺旺叫催人丟玩具的臭小孩

 

ㄎㄎㄎ~~~憨子真的很貪心
做啥咬你阿母的寶特瓶啦



這天MIKO阿木很不爽
因為她家的貴婦女兒做了壞事情
(好像是去吃了某動物的屍體....上面佈滿蒼蠅)

  

媽媽大抓狂~~女兒猛裝無辜......噗~

 

這天還有格格另外一個小孩NILOLE一起來同游喔
我還發生烏龍事件讓人家在一碗小羊肉空等....
對不起啦~ㄎㄎ

 

可惜妮妮沒來~~下次有機會再來
我們拍各全家福好麻?

 

身材一整各大好...36KG喔~~

 

咬到嘴皮這張根憨子好像ㄛ

 

這小妞住在五指山上和阿拔每天都在一起
而且還每天都游泳喔~~真是叫人羨慕阿~~

看她過的醬幸福我也好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送上~



一直知道憨子很愛我這個阿嘛~
這小子黏TT,在外黏不說,連在家裡我走到哪腳邊永遠會採到這毛小孩的腳
我上廁所很常都是硬要黏進來一起上~洗澡門外永遠有這孩子在顧門

可是看到子子幫我拍的憨子在看阿嘛
怎麼還是覺得好感動!好窩心~~~~~~~~~~

批A使:照片有穿插子子用單眼拍的照片....大家都分的出來啦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