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又上桶后了!
熱鬧滾滾喔!還好桶后夠大我們14枚孩子都玩的很開心
成員有:三獅家、MIKO家、酷吉家、維尼家、子子家、妮妮家、內褲家
                 3                4               2               1             1              1              2

越來越浩大了ㄚ

寄件者 熱鬧滾滾的桶后游

三獅搶成三朵花的照片!子子拍的很好喔!
等她整理完畢再分享給大家看
我好喜歡說

 

這兩位超高調的啦
身體上有兩個大愛心耶

珍價揪狗椎ㄟ

 

哇沙米可以跟我家歐巴桑結拜了
都是做些在公開場合大聲嚷嚷的丟臉行為

 

以後有遇到這位歐巴桑
請不要給她白眼看喔!



很喜歡這張土匪逼的牙齒耶
好可愛喔

  

臭小孩!咬著我怎麼丟蛤?

 

你們開心就好!
不枉費我們開降遠的車來ㄋㄟ

 

超極喜歡在水裡的腳腳~~

 

 

 

 

 

這次妮妮也有來喔!
剃了毛也是小獅子拉~

 

 

難得的畫面耶!

 

阿酷也有來喔!
沒想到發生驚魂事件

事情是:內褲和酷吉打架!阿酷去幫忙咬內褲!哇沙米衝上前去咬阿酷

子子都快擔心屎了!一直叫王先生來!不過王先生維持一貫的溫吞
哈哈哈~~~還好只是小傷~~~呼!


 

游的有累朽?還偷睡覺(她是維妮)

 

跳耀的MIKO姊姊好可愛喔!很像兔子

 

誰家小孩自己認領蛤!

 

欲知詳情請參閱子子http://www.wretch.cc/blog/rebecca52086/11457694

 

好甜蜜喔!可愛

 

紅豆很灑嬌!內褲拔一直說紅豆很漂亮
他想要!好ㄚ
內褲拔你出錢就好!還是一樣住MIKO麻家拉
哈哈哈~

................................................................................................................................................

以下這三張是我這次去桶后的得意照片
自己覺得拍的挺好的~~哈哈哈
不過沒有我家太后的!一直大聲嚷嚷拍出來都是糊的


 

厚道憨



只是厚道實在太明顯了..藏都藏不住

 

陽光的土匪逼

這天我們游完泳還去老街買了溫泉蛋還有台電的冰(冰真的超銷魂的!我超愛吃)
回家之後我們買了烤鴨、雞腳、雞翅、零食外加一箱台啤和零星的雪山、海尼根
到維妮麻家集合!大家整個超HIGH~~東聊西扯
喝的超開心的..............

不過我最早吐.....MIKO麻載我回家直接倒在床上
居然忘記餵我家孩子吃飯該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