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3/12迫不及待等下班!幫憨子和逼子慶祝5歲生日!

這次小心眼出動捲捲御用攝影師!辛苦妳了
社長阿雅本來要來煮東西給三獅吃!菜單都找好了!可惜要加班!
學姐我不敢約妳...不過我知道妳一定默默在關心我們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一看到我手上有蛋糕!
小逼這貪吃鬼頭抬超高的(小妞用單眼拍..如果有閃燈嘴巴旁邊都好白喔...哭)
看我家大牌格格難得笑的降開心耶!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這次蛋糕適跟妙麻訂的...
我這笨蛋不知道蠟燭、盤子、刀都再另外一個裝項圈的袋子
誤以為沒有附...還妄想用賴打當蠟燭...........可惜很弱!!

快速的唱完生日歌...反正三獅的重點是.................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看我還去拿鐮刀切蛋糕...
格格在旁邊等的很認真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小逼:阿嘛我要大塊一點唷!!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三個照慣例等等依下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ㄎㄎㄎ~~~格格還等到舔舌頭!
香ㄏㄡ~~~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旁邊兩個哀怨的壽星不是沒給他們....是他們秒殺!吃太快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兩個壽星真的很好笑!演哪一齣很可憐很哀怨的戲碼?
看阿格吃的流氓婆的樣子..............(汗)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用盤子很容易掉到地上
我改用手一口一口餵~~~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格格:喔!阿母好吃ㄛ~~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憨:吼~還沒輪到我朽??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這不就輪到你了..急啥?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大風吹!被擠到最旁邊的阿格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不需要................真的不需要吃成醬.............噗!!

寄件者 心肝寶貝憨+逼5歲生日

小逼拍的最成功又最可愛的一張...........

生日快樂喔!我的寶貝們

批A使 壹:還有許多照片吃羊大骨、和禮物合照....慢慢來嘿

批A使 貳:真的很謝謝捲捲來拍照、MIKO麻送的高級碗架、
                   酷吉麻+維尼麻送的IEKA碗架、超大骨頭、樂狗薰骨頭、
                   妮妮拔送的羊大骨、亞米拔送的一箱零食、傭人叔叔賣血換來的大堆食物!

批A使 参:延伸月→格格七歲生日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7659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