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銷魂的風乾羊小骨

最喜歡三枚直挺挺的衝著我笑
.
.
.
.
雖然是因為我手上有食物!

寄件者 銷魂的風乾羊小骨

表情變太快...只有阿格維持一貫的臭臉

寄件者 銷魂的風乾羊小骨

丟細E!
那天看阿果麻寫了一篇文
才知道羊小骨也可以丟給烘乾機伺候耶

跟屁蟲的我馬上來試試!
真的超香!比水煮的香很多很多
油油亮亮的好像烤的喔!
重點是吃完比水煮的乾淨(地上、手手的毛)

寄件者 銷魂的風乾羊小骨

三獅真的沒有什麼大才藝
黃金最拿手的頂頂....我們家沒半各會的

等等也不像別人家的一等就可以十幾二十分鐘
可是我還是很愛玩耶!
因為好好笑喔!!
.
.
.
.
.
.
.
.
.
.
以下就是三獅超遜等等過程

寄件者 銷魂的風乾羊小骨

小逼撐不到五秒吧她....真的是小貪吃鬼一個

寄件者 銷魂的風乾羊小骨

還假意的東聞西聞之後
在偷偷看我的反應

寄件者 銷魂的風乾羊小骨

我輕輕的哼了一聲!
緊張的撇頭....想裝沒看到吼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
妳就在我面前 我卻要假裝看不到妳...............
.
.
.
.
.
.
.
三分鐘後

寄件者 銷魂的風乾羊小骨

小逼忍不住了!ㄎㄎㄎ真的是很沒凍頭
阿格還只是偷聞的階段!!(只是這太后臉超臭就是了)
憨子真的是乖寶寶耶!拍拍手!
.
.
.
.
.
.
.
.
.
.
.
再過了3分鐘

寄件者 銷魂的風乾羊小骨

三枚都忍不住拉....
我也快要笑翻了!這三枚其實還算古意耶
小逼都只是狀勢想要吃,但又突然想到就縮口偷看我
憨子只敢一直偷舔...舔的很銷魂
臭臉格直接把臉愧在椅子上的意思是............

怎麼醬可愛拉!!

批A使:那個妮妮拔買了一大袋的羊小骨要送給兩小獅當生日禮物(揪甘心A!謝謝你啦)
              烘乾機你皮繃緊點蛤!準備日也操夜也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