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憨子又掛彩...

晚上照慣例要去公園集合!
小孩玩耍、大人猛聊

我都是很注意憨子的
若是和酷吉或是布丁有一點點煙硝味
我會馬上把憨子叫過來

這天是哈莉(狼犬)猛和憨子搶球
原本沒有那麼擔心!想說哈莉是女生
公的不會和母的打架......
而且也是每天都和哈莉見面的

結果!

我這阿嘛安心的太早
居然又一瞬間的勾起戰火
只因為哈莉去搶憨子嘴吧上的球.................

而且憨子很怪異
哈莉被她爸罵就不想打了
可是憨子還是咬著人家不放...(上次跟酷吉打也是)
我這小孩出了什麼問題啊??

而且!
每次愛打架的是他
可是每次受傷比較嚴重的也是他..........................


我也是很無奈又心疼
怎麼有這麼傻的孩子
所以名字真的不能亂取
取名憨子..真的很憨 


寄件者 憨子又掛彩...

他們一打完分開
我也沒檢查憨子的傷口~
公園視線不怎麼好!而且我想一定有傷口

只是回到家看到這血還是莫名的有嚇到..........

寄件者 憨子又掛彩...

寄件者 憨子又掛彩...

寄件者 憨子又掛彩...

看他這樣
我也不知道是要罵他還是心疼他.......

寄件者 憨子又掛彩...

看我回家拿毛巾、拿優點東忙西忙的!
小逼露出可愛的疑惑表情

好愛這張

寄件者 憨子又掛彩...

你還敢笑他~~~
還笑的降開懷.............(汗)

寄件者 憨子又掛彩...

格格妳說說
為什麼給我一個這麼傻呼呼的孫子!

給我塞回肚子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