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年假的最後一天
天氣好的不得了阿~
三獅也終於有得出去玩了!

本來要去子子有介紹過的八斗子河濱公園↓
http://www.wretch.cc/blog/rebecca52086/11413711


但不知道莫名奇妙的就走錯路了
就想說到鼻頭角找漁村男孩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7709113←鼻頭角游很瘋
請他帶我們去爬山囉!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不過步道旁就是懸堐加上海一直在呼喚他們
嘗試放開沒多久,心臟不知道被嚇了幾次
只好牽上牽繩!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魚村男孩說有羊掉下來過
當天晚上他們就有羊肉爐吃了........><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四枚默默的排好隊形給我拍照溜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牛舌餅真的很大片
天氣熱到番...是夏天吧...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後面排隊的阿格超可愛的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酷吉麻是神遊到哪去了ㄚ?
噗~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在燈塔這兒休息了一段時間
就繼續開始爬囉

爬了一段遇到涼亭馬上在休息~~~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可惜背光~不然我好喜歡這張
在涼亭又休息了一段時間

小孩都超嗨的...但媽媽們體力都很差...................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下山時沿途有條小溪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水非常淺~不過能踏踏水他們就超開心的
.
.
.
悶的是我家憨子...因為蛋蛋還沒好一直被我牽著
看他都快瘋了....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山下終點的時候有塊小水池
是村子洗衣服的地方~~
超復古的~~

孩子們馬上就跳了...除了憨子...哈哈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隨便拍幾張照就先帶憨子去前面走走
看不到比較不辛酸ㄏㄡ~~
嗚嗚嗚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之後又到鼻頭公園跑跑...
憨子就又更瘋了
看的到玩不到............><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好啦~~~你蛋蛋好我一定讓你游到爽啦
乖乖齁~~

寄件者 鼻頭角登山步道

公平起見,三枚一起綁著
不然憨子內心一定在罵我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