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駱駝潭超好玩

認識格格的都知道,她無敵龜毛的
一點點小障礙都會讓她覺得她被卡住、她過不去、她被困住
到了駱駝潭她就開始了
愛玩又愛哼哼叫

寄件者 駱駝潭超好玩

一整個繞著整場哼
想下去又不敢下去

寄件者 駱駝潭超好玩

但我又不想救她
哈哈哈
是說我沒良心麻?
才不是咧!
醬以後她只會越來越龜拉
是說她現在就龜成醬..哈哈哈

寄件者 駱駝潭超好玩

看她降屁股翹高高
我都快笑死了ㄚ
這兩枚是小笨蛋麻?

寄件者 駱駝潭超好玩

哈哈哈~酷吉是被推下去的麻?
動作太好笑了拉

寄件者 駱駝潭超好玩

吼~~是要不要下去玩拉

寄件者 駱駝潭超好玩

這邊有一個小小的瀑布!
我才正在說走路要小心不要掉下去
我家龜毛格就立刻滑下去了
還好距離真的很短!不會受傷

寄件者 駱駝潭超好玩

叫她從另外一邊下來
不用說!開始龜

寄件者 駱駝潭超好玩

哼哼叫!那個手手一直在那邊空揮
我在旁邊邊笑邊喊...

寄件者 駱駝潭超好玩
是說妳可以不要這麼龜毛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