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每天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我的包包
我的塑膠袋
是怎樣阿~你想改行當緝毒犬ㄇ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到現在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
妳可以回到我身邊喔!
所以光是看著妳
阿木就充滿幸福阿~~
你乖點蛤
少在那邊給我亂跑!追貓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布丁也有參與和獒犬吉布大哥打架那場盛會
我已經警告我們阿憨看到布丁要叫大哥了
希望他不要再這麼白目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差點又有點煙硝味
可是布丁很聽阿拔的話
好笑的是布丁的臉
哀怨的很!有這麼想開戰麻?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到公元根本要隨時警戒,隨時等著滅火!
隨便搶各東西都會惹來峰火連天...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我不要拉~~快還我阿格和阿逼的黃眉毛
雖然他們臉都沒變白
可是看到他們眉毛默默變白
提醒了我時間歲月悄悄的流逝
可以不要這麼快麻?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到了該回家的時候囉~
今天玩的有開心
回家弄好料給你們吃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