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丫頭-小逼子小姐



喜歡妳吃東西吃很快,吃很多,吃很急
喜歡妳搶球球的時候總是偷跑+偷懶
喜歡妳很愛趴在我身上,偷偷親我(咬)我幾口,讓我滿臉都是妳口水



喜歡妳趴在地上可愛的表情
喜歡妳對玩具總是喜新厭舊
喜歡妳在我摸小憨的時候,跑來爭寵



喜歡妳張口哈哈哈的笑
喜歡妳去公園的時候黏TT
喜歡妳老是當小偷,喜歡偷我包包的東西



喜歡妳金黃色軟軟的毛毛
喜歡妳個性粗魯,動作大剌剌,活脫脫就是野丫頭
喜歡妳做錯事情心虛的樣子(非常好認)



喜歡妳頭抬高高的,用可愛的眼神看著我
喜歡妳洗澡的時候,一直躲來躲去的可愛樣子
喜歡妳毛快要乾的時候,鬆鬆軟軟的毛毛



喜歡妳玩水的時候,很開心的表情
喜歡妳第一次去海邊的時候,看到浪有點驚驚的表情
喜歡妳到了公園會看著我,等我放掉牽繩乖巧的樣子
喜歡妳在我回家的時候,開鐵門而已就迫不及待想要鑽出來



喜歡妳每次被阿格欺負,總是立刻翻肚求饒
喜歡妳跟小憨兩個黏TT感情好
喜歡妳上廁所總是很快速(哈!這也算優點,因為你阿木跟弟弟實在太龜了)


皇太后-格格小姐



喜歡妳愛演戲,裝憂鬱
喜歡妳龜毛到不行的個性
喜歡妳不敢走水溝蓋



喜歡妳咬粉紅色骨骨,可愛的模樣
喜歡妳吃東西很幼秀,一定要一小塊一小塊的吃
喜歡妳吃飼料很妙,都要先咬一些些丟在地上,才繼續吃



喜歡妳很愛去當別人家的小孩
喜歡妳只喜歡小型犬,尤其是黑色的
喜歡妳到公園只喜歡逛大街,自己走自己的



喜歡妳牙齒很不整齊
喜歡妳鼻頭上有一點粉紅色
喜歡妳圓圓的眼睛但是賊賊的眼神



喜歡妳每次小朋友玩球球你就趴下備戰姿勢埋伏他們
喜歡妳聞到喜歡的味道就開始在地上魯魯魯(可是曾經魯過死魚、蟑螂、大便...這....)
喜歡妳很愛咬自己的腳,整個嘴嘟起來(有香港腳的孩子)



喜歡妳趴趴的時候,垂垂的眼睛
喜歡妳不理妳或不順妳的意的時候,會故意嘆一各很大聲的氣
喜歡妳總以為自己是人類
喜歡妳在路上一條蟲,在水上一條龍!像裝了金頂電池精力用不完



喜歡妳很愛躲在沙發裡面,只露出一點點肥屁屁
喜歡妳深色的毛毛,在陽光下會閃閃發亮
喜歡妳很膽小,不敢走吊橋



喜歡妳在我吃東西的時候,喜歡窩在我腳邊,等我掉東西下去
喜歡妳我在廚房煮東西的時候,守在廚房可以守到天荒地老的樣子
喜歡妳垂垂的ㄋㄟㄋㄟ,胖胖的肚肚
喜歡妳每天起床,一下床就會踩到妳

傻孩子-小憨子



喜歡你晶晶亮的眼睛,深情的望著我
喜歡你魯小小一直叫我摸你
喜歡你很愛用手撥我,要我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喜歡你厚道(醜的可愛阿)
喜歡你憨憨的笑容
喜歡你對球球的執著



喜歡你漂亮的胸毛
喜歡你比別人還要厚的耳朵!雖然長發炎
喜歡你每次玩完球球,總是要用水管喝水



喜歡你洗澡超乖巧!一動也不動
喜歡你玩水每次都超HIGH
喜歡你很愛跟前跟後!我走到哪跟到哪
喜歡在我上廁所、洗澡的時候,總是可以聽到門外你等待的哈哈聲



喜歡你一到公園,就等我從袋子裡拿球球出來
喜歡你撿到球球就ㄧ定會撿回來給我
喜歡你到了公園很愛趴在草地



喜歡你的咪咪眼
喜歡你大大的腳腳
喜歡你在我回家的時候,一定要咬東西來給我,有時候是鞋子、是寶特瓶、是抹布..



喜歡你喝水的豪邁樣子
喜歡你愛游泳,一到海邊溪邊迫不及待的樣子
喜歡和小逼感情好的不得了!對阿格老木又敬又愛的樣子



這麼多的喜歡
可是好像還可以無止盡的寫下去........
如果可以希望能有小叮噹的縮小燈
讓我上班也帶著你們
想念你們就打開口袋一看!心愛的寶貝就在那裡
想要去海邊、溪邊、游泳池都不是問題了
醬不管我去哪裡就都能帶著你們
無奈只是幻想阿~~~
現實還是只能讓你們白天痴痴等待我下班,花一點時間摸摸你們,花一點時間玩玩球,
或者散步到公園。假日得等看有沒有車才能帶你們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